开拓1

5页/共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步

浏览上一个主题 浏览下一个主题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3:38

背着她继续逃离镇子,往最近的可以去的地方跑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3:53

结月缘 写道::背着她继续逃离镇子,往最近的可以去的地方跑
最近...最近可以去的地方,只有自己的家了吧?!
这样想着,你将艾莉克丝背回了自己在土堆里挖出来的“家”
将艾莉克丝放在了自家少有的一张家具【床】上后---顺便一提家具一共有【床】【火把】【工作台】【箱子】【石炉】
回过头用泥块将‘门’的位置堵好后,看着艾莉克丝。
手中那把断裂的钻石剑已经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听说镇子里的人讲,艾莉克丝似乎是史蒂夫的姐姐,同为镇子最好手艺的两人,史蒂夫似乎更像一名手艺人,而艾莉克丝虽然有着不亚于史蒂夫的手艺【别人的世界级别的手艺】但是似乎更擅长战斗与破坏。
可以将她伤害成这样,那门里到底出现了什么怪物?
“...”
床上的艾莉克丝似乎颤抖了一下醒了过来,不过身上的伤让她没法起身,只能躺着床上扭过头观察着这个狭窄黑暗而又粗糙的房间。
最后将疑惑的目光看向了你。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4, 04:04

"啊,艾莉克丝小姐你好~刚才真是凶险呢,镇子里到处都是火光和爆炸,我们逃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你于是带着你一起逃了~"
“这里是我的家,应该暂时是安全了~”
“像你这么厉害的人也受了这么重的伤呐,到底是什么怪物袭击了镇子呢?究竟发生了什么?”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4:10

时崎狂三 写道::"啊,艾莉克丝小姐你好~刚才真是凶险呢,镇子里到处都是火光和爆炸,我们逃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你于是带着你一起逃了~"
“像你这么厉害的人也受了这么重的伤呐,到底是什么怪物袭击了镇子呢?”
“是...不对...那样子的力量和速度...”艾莉克丝的眼神和语气充满了不安和不可置信。
“都是些...僵尸.骷髅史莱姆,但是却强大的不像样子...”
艾莉克丝似乎想要攥紧拳头却抽动了伤口,疼得皱着眉闷哼了一声。
“那些怪物完全不知道从哪里窜出啦,大家原本想要和他们战斗却...”
艾莉克丝的话语微微颤抖着
“开玩笑一样的被一下击倒了....”
“对了!?”艾莉克丝的双眼猛地睁大
“镇子怎么样了,大家呢,你有没有...”
艾莉克丝咬了咬牙
“你有没有看到....史蒂夫??”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4, 04:22

█████ 写道::

“是...不对...那样子的力量和速度...”艾莉克丝的眼神和语气充满了不安和不可置信。
“都是些...僵尸.骷髅史莱姆,但是却强大的不像样子...”
艾莉克丝似乎想要攥紧拳头却抽动了伤口,疼得皱着眉闷哼了一声。
“那些怪物完全不知道从哪里窜出啦,大家原本想要和他们战斗却...”
艾莉克丝的话语微微颤抖着
“开玩笑一样的被一下击倒了....”
“对了!?”艾莉克丝的双眼猛地睁大
“镇子怎么样了,大家呢,你有没有...”
艾莉克丝咬了咬牙
“你有没有看到....史蒂夫??”
“镇子...应该是完蛋了,除了燃烧就是一片的死寂,大家...估计都死了吧~”
“至于史蒂夫...建筑祭上我们倒是见过他,他当时手里有奇怪的黑光,走进了一条小巷子,之后的镇子就被怪物吞没了,不知道艾莉克丝你对这个有没有什么线索?逃出来的这一路上就再也没见过他了呢...”
“那些怪物居然这么强,真的是相当棘手呢,感觉他们应该存在首领之类的,你有没有看到非同寻常的怪物呢?”
“总之艾莉克丝你就先在这里把伤养好吧,关于之后的方针你有什么建议么?也不知道那些怪物会不会找到这里呢~”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4:32

时崎狂三 写道::
█████ 写道::

“是...不对...那样子的力量和速度...”艾莉克丝的眼神和语气充满了不安和不可置信。
“都是些...僵尸.骷髅史莱姆,但是却强大的不像样子...”
艾莉克丝似乎想要攥紧拳头却抽动了伤口,疼得皱着眉闷哼了一声。
“那些怪物完全不知道从哪里窜出啦,大家原本想要和他们战斗却...”
艾莉克丝的话语微微颤抖着
“开玩笑一样的被一下击倒了....”
“对了!?”艾莉克丝的双眼猛地睁大
“镇子怎么样了,大家呢,你有没有...”
艾莉克丝咬了咬牙
“你有没有看到....史蒂夫??”
“镇子...应该是完蛋了,除了燃烧就是一片的死寂,大家...估计都死了吧~”
“至于史蒂夫...逃出来的这一路上都没见过他呢...不过直觉让我总觉得他还活着呢~”
“那些怪物居然这么强,真的是相当棘手呢,感觉他们应该存在首领之类的,你有没有看到非同寻常的怪物呢?”
“总之艾莉克丝你就先在这里把伤养好吧,关于之后的方针你有什么建议么?也不知道那些怪物会不会找到这里呢~”
“史蒂夫他....”艾莉克丝的身体微微颤抖着安慰自己:“不会的...呼,不会的。”
“我还没...”艾莉克丝咬着牙虚握了一下拳头...“连钻石剑都断了么....”
‘可恶!’艾莉克丝眼神中有些迷茫...
“至少...先寻求自保吧.”艾莉克丝轻轻摇了摇头“那些怪物不是现在的我们可以去挑战的,至少仅凭我一个人的力量的话..”
“先..变强吧,不仅仅是身体,装备也是”艾莉克丝躺着床上环视了一周这个房间小声的喃喃着“虽然很很很破旧,但是基础的东西还是有的么...”
“先...这样吧”有些疲倦的闭上眼“据我观察那些怪物似乎围绕着一个点在战斗,所以 我才能朝着反方向朝着怪物比较少的地方突围出来...”
‘看样子是在守护着什么的,虽然没有办法去查清楚是什么。’艾莉克丝的声音逐渐轻了下去‘但是短时间应该不用怕它们会离开那个范围......’
“抱歉...有些......累了....明天再.....”这样说着艾莉克丝已经支撑不住睡去了。
沉稳的呼吸着,金色的长发在火把昏暗的光芒照射下反射着有些让人心安的温暖光芒。

mc 2/?结束
无奖励
下集预告 【健全而又强大的身体由钻石盔甲和钻石剑组成】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但 丁 于 2016-10-24, 12:38

探第一次
avatar
但 丁
杀人如麻
杀人如麻

帖子数 : 103
生存经验 : 103
注册日期 : 12-09-07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12:38

会员'但 丁'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D100' : 13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但 丁 于 2016-10-24, 12:40

难度
avatar
但 丁
杀人如麻
杀人如麻

帖子数 : 103
生存经验 : 103
注册日期 : 12-09-07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12:40

会员'但 丁'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D10' : 6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但 丁 于 2016-10-24, 23:22

te
avatar
但 丁
杀人如麻
杀人如麻

帖子数 : 103
生存经验 : 103
注册日期 : 12-09-07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23:22

会员'但 丁'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D200' : 199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但 丁 于 2016-10-24, 23:23

10
avatar
但 丁
杀人如麻
杀人如麻

帖子数 : 103
生存经验 : 103
注册日期 : 12-09-07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23:23

会员'但 丁'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D10' : 7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但 丁 于 2016-10-24, 23:24

石头单手。第二次探索
avatar
但 丁
杀人如麻
杀人如麻

帖子数 : 103
生存经验 : 103
注册日期 : 12-09-07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23:24

会员'但 丁'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1 'D200' : 30

--------------------------------

#2 'D10' : 2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23:56

但 丁 写道::石头单手。第二次探索
战斗
黑暗笼罩着天空,灰白的迷雾笼罩了周围...
你感觉迷雾中有什么在注视着你....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23:58

mc 3/?
“啪嚓...啪嚓...”被吵醒的你感觉到了一股有些温暖刺眼的光芒,艾莉克丝站在门口的位置拆掉了那两个土块,“啪嚓”一扇门被装了上去。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5, 00:00

“早上好艾利克斯小姐,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5, 00:03

█████ 写道::mc 3/?
“啪嚓...啪嚓...”被吵醒的你感觉到了一股有些温暖刺眼的光芒,艾莉克丝站在门口的位置拆掉了那两个土块,“啪嚓”一扇门被装了上去。
"艾莉克丝小姐,我很在意你说的钻石套的事情呢,我们也可以获得钻石套吗?”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5, 00:05

结月缘 写道::“早上好艾利克斯小姐,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早安”啪嚓一声打开了门的艾莉克丝转过头来,门外清晨的阳光越过艾莉克丝的肩头照进了有些昏暗的房间中“先,自我介绍吧”
“我是艾莉克丝,是一名战士,当然制造什么的我也能帮上忙。”艾莉克丝朝你伸出了手“我已经远远的看过镇子了,想要夺回镇子的话,需要你们的帮助。”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5, 00:07

时崎狂三 写道::
█████ 写道::mc 3/?
“啪嚓...啪嚓...”被吵醒的你感觉到了一股有些温暖刺眼的光芒,艾莉克丝站在门口的位置拆掉了那两个土块,“啪嚓”一扇门被装了上去。
"艾莉克丝小姐,我很在意你说的钻石套的事情呢,我们也可以获得钻石套吗?”
“钻石么,虽然有些困难但是也并不是不可能。”艾莉克丝看了你一眼“但是并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的”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5, 00:18

█████ 写道::
结月缘 写道::“早上好艾利克斯小姐,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早安”啪嚓一声打开了门的艾莉克丝转过头来,门外清晨的阳光越过艾莉克丝的肩头照进了有些昏暗的房间中“先,自我介绍吧”
“我是艾莉克丝,是一名战士,当然制造什么的我也能帮上忙。”艾莉克丝朝你伸出了手“我已经远远的看过镇子了,想要夺回镇子的话,需要你们的帮助。”
“艾莉克丝你好,我是时崎狂三,是一名魔法师哟~我们很乐意协助你夺回村子~”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直接出发还是要做什么准备工作么?”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5, 00:21

时崎狂三 写道::
█████ 写道::
结月缘 写道::“早上好艾利克斯小姐,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早安”啪嚓一声打开了门的艾莉克丝转过头来,门外清晨的阳光越过艾莉克丝的肩头照进了有些昏暗的房间中“先,自我介绍吧”
“我是艾莉克丝,是一名战士,当然制造什么的我也能帮上忙。”艾莉克丝朝你伸出了手“我已经远远的看过镇子了,想要夺回镇子的话,需要你们的帮助。”
“艾莉克丝你好,我是时崎狂三,是一名魔法师哟~我们很乐意协助你夺回村子~”
“魔法...师么?”艾莉克丝有些迟疑“不过,就目前我们的装备来说,很困难呢。”
艾莉克丝打量了一下你们的装备。
“至少,还请各位先增强自己吧?”
“当然如果各位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直接出发的话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5, 00:26

“那么关于增强我们的实力,艾莉克丝小姐有什么建议么?”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5页/共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步

浏览上一个主题 浏览下一个主题 返回页首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