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1

4页/共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步

浏览上一个主题 浏览下一个主题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于 2016-10-22, 22:31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nya
获得大量资源 d10决定
呜姆。
获得一颗一级石

1/8 
第二次d200
姆姆姆.....
获得大量资源 d10决定
2/8
第三次d200
沿着蔓延在草原中的迷之小路捡了两块石头的你不知不觉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战斗
是谁....请不要继续躲藏了...
avatar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大杀特杀
大杀特杀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37
注册日期 : 16-10-20
年龄 : 19
地点 : 迦勒底人理保障机构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但 丁 于 2016-10-23, 00:53

去废墟
avatar
但 丁
杀人如麻
杀人如麻

帖子数 : 103
生存经验 : 103
注册日期 : 12-09-07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3, 00:53

会员'但 丁'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1 'D100' : 19

--------------------------------

#2 'D100' : 16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4, 02:05

10A把魔力弹提升到等级2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4, 02:07

20A把魔力弹提升到LV3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2:10

MC探索队,成员:缘兔,三爷,魔王和甲鱼

继续MC剧情本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时崎狂三 于 2016-10-24, 02:12

去之前找甲鱼借来魔力攻击碎片装备上
avatar
时崎狂三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37
生存经验 : 43
注册日期 : 13-11-06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2:15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
█████ 写道::
菲特 泰斯特罗莎 哈拉温 写道::nya
获得大量资源 d10决定
呜姆。
获得一颗一级石

1/8 
第二次d200
姆姆姆.....
获得大量资源 d10决定
2/8
第三次d200
沿着蔓延在草原中的迷之小路捡了两块石头的你不知不觉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战斗
是谁....请不要继续躲藏了...
       
12345678910
1箱2
2进入
3脱出
4
5
6
7
8
912
1034箱1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2:20

但 丁 写道::去废墟
废墟 1/2 开拓
0/2次探索 资源倍率无
d200 出目1-50 战斗【难度r10+出目调整】 出目151-200获得随机资源【r10 1.2.3.4.5 无 6.7.8.9一级石 出目10触发特殊事件】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2:22

结月缘 写道::MC探索队,成员:缘兔,三爷,魔王和甲鱼

继续MC剧情本
mc 2/? 建筑大赛
累计+80出目。
拖着筋疲力尽的身体,你们参加了比赛,凭借着热情完成了你们的作品。
请D100+80 
出目高则获得优胜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02:22

会员'█████'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1 'D100' : 38

--------------------------------

#2 'D100' : 56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2:24

我选择死亡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Admin 于 2016-10-24, 02:24

会员'结月缘'执行了以下操作: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D100' : 78
avatar
Admin
管理员
管理员

帖子数 : 4146
生存经验 : 4890
注册日期 : 12-06-06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http://kqworld.8fangluntan.com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2:31

结月缘 写道::我选择死亡
boooooooooom!
盛大的爆炸。
绿色的爬行者的头顶射出了五彩斑斓的眼花。
全场的目光都被你们吸引了。
你们的精彩演出成功的夺得了头筹。

突然在此时.......
“喂你在干嘛?!”
你们发现约瑟夫在你们的建筑后面偷偷的倒了一罐岩浆?!
被你们发现了后约瑟夫的目光闪了闪,转身逃进了森林。
【保护作品】
【追逐约瑟夫】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2:32

保护作品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2:36

【保护作品】
你们保护了你们的作品,虚惊一场。
获得了优胜奖:mc抽奖券*6

是夜
盛大的建筑祭。
人们销售着各种各样的小玩意。
你们在人群中发现了约瑟夫拐进了一条小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似乎看见他的手中隐隐约约冒着黑光....
【继续游玩】
【偷偷跟上】
【追上去抓住他】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2:39

偷偷跟上吧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2:43

█████ 写道::【保护作品】
你们保护了你们的作品,虚惊一场。
获得了优胜奖:mc抽奖券*6

是夜
盛大的建筑祭。
人们销售着各种各样的小玩意。
你们在人群中发现了约瑟夫拐进了一条小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似乎看见他的手中隐隐约约冒着黑光....
【继续游玩】
【偷偷跟上】
【追上去抓住他】
【偷偷跟上】
你们一行悄悄的走进了小巷......


诡异的黑紫色浮现在你们眼前飘动在小巷的最深处,早已没了史蒂夫的影子。
在你们面前的是一面诡异的紫黑色光门...
【进去】
【等待】
【离开】
【      】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2:48

等待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2:58

在附近找个障碍物躲起来,偷偷的观察是什么东西出来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3:03

█████ 写道::
█████ 写道::【保护作品】
你们保护了你们的作品,虚惊一场。
获得了优胜奖:mc抽奖券*6

是夜
盛大的建筑祭。
人们销售着各种各样的小玩意。
你们在人群中发现了约瑟夫拐进了一条小巷,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你们似乎看见他的手中隐隐约约冒着黑光....
【继续游玩】
【偷偷跟上】
【追上去抓住他】
【偷偷跟上】
你们一行悄悄的走进了小巷......


诡异的黑紫色浮现在你们眼前飘动在小巷的最深处,早已没了史蒂夫的影子。
在你们面前的是一面诡异的紫黑色光门...
【进去】
【等待】
【离开】
【      】
【等待】
嗡嗡声在光门中传出...似乎有什么要出来了?
“嘭.嘭!嘭嘭嘭!”一块一块的黑色石块从传送门中吐出,在门的周围形成了门框一般的东西...
“【怪物低鸣...】”
似乎有怪物要从门里出来了...
随着光影变得凝视,那黑色石头的颜色渐渐变浅...似乎,可以被破坏掉?

【    】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3:14

“!!!”
随着低鸣的声音越来越近....
“嗡...”僵尸钻了出来....
“嗡嗡....”骷髅
“嗡嗡嗡”史莱“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传送门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似乎...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了,
原本怪物的出现速度开始慢了下来,但是似乎再过一会儿卡住的东西就会出来了?!
【逃跑】
【凭借小巷的地利战斗】
【等死】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结月缘 于 2016-10-24, 03:19

跑了
avatar
结月缘
主宰比赛
主宰比赛

帖子数 : 58
生存经验 : 58
注册日期 : 16-10-2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3:29

结月缘 写道::跑了
你们仓惶的逃离了那个巷子......
那怪物的低鸣仿佛在你们身后追赶你们一般....
不知不觉之间你们已经逃离了建筑祭....
远离了小镇后看着小镇的建筑祭,那不夜的灯光似乎...更红了一分?!
不是错觉,远远的站在山头,你们可以看到镇子烧起了熊熊的火光.....
“booom”爆炸和尖叫

你们因为某种原因躲在了这里。

不知过了多久,火光逐渐暗淡,黑云笼罩了月光,眼前的群山昏暗一片只有镇子还在燃烧着...
不过已经听不到尖叫了。

“啪嚓...啪嚓...”脚步声
“咚..”
有个人影从远处艰难的钻出灌木倒在了地上
【】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回复: 开拓1

帖子 由 █████ 于 2016-10-24, 03:33

【艾莉克丝】
镇子中和【史蒂夫】一同被称为手艺最好的人。
虽然是女性但是却有着不输于男人的技艺。
但是今天在比赛时却很明显的心不在焉而【史蒂夫】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参加比赛赛后还想破坏你们的作品,导致你们获得了优胜。
不过此时的她浑身是伤,手中还紧紧的攥着一把断裂的钻石剑。
【?】
avatar
█████
如同神一般
如同神一般

帖子数 : 1194
生存经验 : 3688
注册日期 : 12-10-22

角色状态
KQ魂: 0
KQ币: 1000
球化值: 0

查阅用户资料

返回页首 向下

4页/共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步

浏览上一个主题 浏览下一个主题 返回页首


 
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
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